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学校电子商务特色班扩招了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新增专业:

1商务运营与管理(学费7800)

2商务文秘(需面试,学费8800)

3新媒体策划与运营(8800)

4.UI设计与美工(8800)


河南省工业学校市省教育厅直属公办院校,国家级重点省级十大示范类中职院校,我们向大家推荐的电子商务专业是校企共建,属于定向培养。

主要特色有:

1侧重实践应用,根据社会需要和企业岗位实际用工标准,有企业指派软件工程,项目开发,运营设计等专业人员对学生授课。

2.学习内容丰富,由于着重实操,不学原理,所以三年内学生掌握的实际技能超过普通专科电商计算机学生所学全部内容,绝不是淘宝,更不是营销,而是企业网络运营的设计和更新,就业优势明显。

3零起点零基础,因为强化实训,淡化理论,所以学生不用担心原有基础的联系。3实用性,趣味性强,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4双班主任管理,强化质量管控,重视综合素质,职业规划,就业面试。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律师公正协议,定向,定岗,定底薪。

5符合社会发展趋势,发展空间,生活层次,社交氛围优势明显。

6学生入学一个月内听不懂学不会全额退费。

7.学制三年,毕业拿双证,中专毕业证和大专毕业证。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学校电子商务特色班扩招了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905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