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学校成功举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 学子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讲文明,做一名优秀中职生。河南省工业学校于2019年5月30日在第三报告厅(教学楼108室)成功举办了第16期学子讲堂,主题为“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此次活动由18城轨2班曾玉燕、18建筑7班徐曼婷、18建筑9班马振豪和19城轨2班李孟泉同学主持,共有四位主讲人来讲述她们对此次主题的认识和理解。

第一位主讲人是18城轨2班的张书敏同学。她详细阐述了文明的概念,并告诉我们要懂得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用一首小诗来告诫大家文明的重要性。

第二位主讲人是18电商2班的雷贵才同学。首先他用幽默风趣的话语讲述了几个关于文明的故事,接着让大家看了几则不文明的事例,最后告诉我们:践行价值观,就是从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做起,坚持不懈。

第三位主讲人是18航空班冯佳音同学。她讲述了列宁不用身份刁难他人的故事,体现了地位平等、尊重女性,伟人不仅仅是地位的卓越,在文明礼貌上也是起着引领示范作用,她告诉大家:尊重他人从小事做起。

第四位主讲人是19城轨2班的贺远飞同学。他告诉我们践行价值观注重理想重塑,形成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目标、奋斗的方向,并告诉我要讲文明,讲礼貌,讲风尚,做优秀的中职学生。
    践行价值观,胸怀中国梦,顽强拼搏,刻苦砥砺,让人生出彩,让中国出彩!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们对文明的认知,而且对更多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践行价值观指引了一个更好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190611101603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学校成功举办“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 学子讲堂活动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893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