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六期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4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学校2019年第六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在第二报告厅举办。本期讲座由校团委书记杨小瑞主讲,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宏涛主持。学校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150余人参加讲座。

     专题会上,杨小瑞书记从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的丰富内涵、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这四个方面作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专题讲座,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还通过一系列视频资料,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创造了“中国崛起”的世界奇迹。

杨小瑞书记的讲解循循善诱、风趣幽默,讲座气氛十分活跃。不仅注重从理论上解读,而且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给人启迪引人思考,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最后,杨书记强调作为当代青年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勇于担当责任,勇挑新使命,展现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微信图片_2019060514463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六期专题讲座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89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