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节能减排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在2019年的4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后勤处处长白玉柱带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工学院、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等一行6人组成的省教育厅节能减排专家组到我校调研、检查和指导节能减排工作。校长张华代表学校向调研组汇报了2018年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
     张华校长首先对专家组莅临河南省工业学校检查指导工作、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节能减排工作在组织领导、经费投入、宣传教育、设施改造等方面的情况。
     一是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校长办公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导思想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的工作要求,努力将我校打造成为低碳环保、生态文明、简约适度的节约型绿色校园。
     二是建立健全节能减排工作机构。明确节能减排控制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将节能减排工作与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紧密结合,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
     三是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阵地作用,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加大节能减排改造经费投入。在交通、办公等方面加强节约力度,在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改造等方面加大投入。五是修订各项管理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大经费项目列入学校工作计划,分步实施。
     在这一年来,河南省工业学校的在校生人数不断增加,但是在这种增幅剧烈的情况之下,水电气消耗基本维持上年水平,节约了办学资金,增强了师生的节能减排意识,社会收益已逐渐显现。

微信图片_20190415105556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减排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节能减排工作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84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