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第十三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暨社团活动展示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2019年4月2号下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河南省工业学校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活动展示周开幕式在校团委的精心筹备和组织下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张华、党委书记范吉钰、学生科科长、各系部书记以及全校3000多名学生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重头戏,也是引导学生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一个契机,更为我校学生展示风彩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平台,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筹备了一系列社团风采展示活动,激励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

张华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肯定了艺术节的筹备及举办,鼓励校园文化艺术与中职教育相结合,对此次活动辛苦付出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社团活动展示周圆满成功。
    此次汇演是碰撞思维的火花,体现了艺术的价值,释放了青春活力,升华了校园艺术文化,最后预祝河南省工业学校第十三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暨社团活动展示周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0415105136






























 
 

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中专排名-郑州中专排名-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第十三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暨社团活动展示周隆重开幕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844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