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工业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工业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确保今年省级文明校园到届重创目标的完成,4月4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校长张华、副校长邓全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文明办主任杨宏涛从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特点、具体要求和怎样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五个方面对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近期创建主要工作做了安排。

河南省工业学校张华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对学校工作的全面检验。他要求全校各部门一是要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查找存在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校园秩序的维护,加大创建宣传工作的力度;二是要学习到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省级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熟悉各项要求和流程,及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注意收集创建资料,建立完整创建台账;三是落实到位。按照“领导真重视、经费真支持、部门真配合、专干真操心、师生真参与、群众真满意”等“六个真”标准开展创建活动,各部门对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要高度负责、不折不扣,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

微信图片_20190411095724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工业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840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