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河南省工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工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工业学校  
用人单位非常广泛,学生的文化程度不用高,初中文化程度即可。工资比较高,而且工作时间越长,工资越高,低的月薪达万元,高的可达10万元甚至更多,如果能考上一级、二级建造师,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1、就业方向:
  用人单位非常广泛,学生的文化程度不用高,初中文化程度即可。工资比较高,而且工作时间越长,工资越高,低的月薪达万元,高的可达10万元甚至更多,如果能考上一级、二级建造师,工资可达10万甚至几十万元。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建设行业,从事建筑工程的施工技术与施工组织管理工作,并能从事一般建筑的设计工作及建筑工程预决算。

2、课程设置:

  建筑识图、工程制图、建筑材料、建筑工程测量(水平仪、经纬仪、全站仪)、建筑设备工程、房屋建筑学、建筑结构、地基与基础、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建筑工程质量验收、CAD制图、工程建设法规、建筑企业管理、计算机辅助施工项目管理

3、学制与收费标准:

专业 层次 中专学费 招生对象 培训费
所有专业 大专 (免收) 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6200元/年
备注:
1、初中毕业生被我校录取后进入中专阶段学习,符合条件的学生,经参加单招考试,录取后进入大专段学习,毕业获得统招大专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及相关资格证书。
2、除中专免收学费外,贫困县学生与家庭困难学生(占15%),另可享受国家助学金4000,每年评定奖学金对学生予以奖励。
3、住宿费每年300元,书费300元(多退少补)。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本文地址:http://hngy.hnszzxx.com/news/itemid-802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